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版本强势ADC夜月豹神斯巴兰克教学

时间:2016-02-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技能及加点:死祭之夜(被动技能)斯巴兰克在击杀任何一名敌对神明后,都能永久提升他的物理强度。物理强度:5最大层数:6PS[斯巴兰克的被动满了之后等于一件物理装备提供的物理强度]裂影套索(快捷键1)当斯巴兰克开启这个技能时,他的普通攻击会附带额外伤害。此外,掷出的流星锤还会在命中后

  技能及加点:

 

 

  死祭之夜(被动技能)

 

  斯巴兰克在击杀任何一名敌对神明后,都能永久提升他的物理强度。

 

  物理强度:5

 

  最大层数:6

 

  PS[斯巴兰克的被动满了之后等于一件物理装备提供的物理强度]

 

 

  裂影套索(快捷键 1)

 

  当斯巴兰克开启这个技能时,他的普通攻击会附带额外伤害。此外,掷出的流星锤还会在命中后分裂,对目标后方的另外两名敌人造成30%的伤害(不会附加装备特效)。再次按下技能按键可以关闭该效果。

 

  伤害:10/20/30/40/50

 

  消耗:8/10/12/14/16 每攻击一次

 

  冷却时间:0.5秒

 

  PS[1技能满级后开着A人不出暴击大概平均值是多了16点伤害]

 

 

  剧毒飞镖(快捷键 2)

 

  斯巴兰克朝着前方扇形范围掷出10支标枪,每支标枪都会造成伤害。一个敌人可以被3支标枪射中,其中只有一支会造成完全伤害。其它2支只造成30%的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中毒,每0.5秒受到一次额外伤害并被减速。

 

  每个飞镖造成的伤害:30/50/70/90/110+40%物理强度

 

  中毒伤害:10/15/20/25/30+20%物理强度

 

  中毒减速:4/8/12/16/20%

 

  中毒时长:3s

 

  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8/17/16/15/14s

 

  PS[对着敌方神明用2技能要45度角,这样在远处的更容易命中

  丛林之跃(快捷键 3)

 

  斯巴兰克向前冲刺并跳至空中。在空中时,他向附近的所有敌人发射标枪,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受到斯巴兰克毒标枪影响的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

 

  伤害:80/130/180/230/280+20%物理强度

 

  额外中毒伤害:20%

 

  魔法消耗:60/70/80/90/100

 

  冷却时间:16秒

 

  PS[3技能,金身后可以解除一切负面效果]

 

 

  黑暗极夜(快捷键 4)

 

  斯巴兰克将敌人笼罩在黑暗中,持续3秒。在此期间,斯巴兰克的普通攻击射程和移动速度将得到提高。黑暗结束时,任何正在移动的敌方神明会被晕眩。

 

  移动速度:20/30/40/50/60%

 

  普通攻击范围增加:40码

 

  晕眩时长:1.5秒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90秒

 

  PS[保护队友,gank敌方神明,拿助攻,逃跑,开团,打团,]

 

  技能加点:

 

  主2副1 一点大

  出装及主动技能选择:

  主动技能:

 

 

  ADC的标准技能,逃生必备,关键时刻追杀敌人抢人头对拼必备。

 

 

  适用于,解除敌方神明各种强力控制,刷新技能CD。

 

 

  适用于,敌方很针对你每次开团就先秒你,什么技能都往你脸上扔,在选择无敌主动技哪个比较好,先看敌方神明什么阵容在选择。

 

  主动技能选择,我推荐给大家的是,急速冲刺加净化神石,如果敌方神明很针对你,可以把净化神石换成神圣垂饰和神佑护符,2选1。

 

  出装顺序:标准出门装,然后做觅心匕首,焚天之剑,净化珠,忍者足具,斩首巨斧,急速冲锋,3级净化珠,狂怒弯刀,死亡使者,然后******换成大秦双刺,或者血铸之刃。

  对线技巧:

 

  斯巴兰克前期在线上清兵能力不强,要靠着2技能清兵,在小兵的侧翼用2技能,如果2技能打到人,往后退一点小心被敌方后排兵消耗。

 

  斯巴兰克3级后2技能配合1技能清兵。

 

  敌方神明上前清兵,刚好站在小兵侧翼这时候可以用2技能连着小兵和敌方神明一起消耗,5级后在清兵的时候2技能命中到敌方神明,就顺便开1技能平A对面1-2下,消耗对面。

 

  斯巴兰克出了觅心匕首,8级后就可以靠着1技能清兵了,用1技能的分裂伤害消耗下对面,用1技能清兵要控制好自己蓝量,不是很急着推兵就不开1技能。

 

  斯巴兰克在出了中期核心装和极速冲锋后,见到落单的脆皮开个大招和极速冲锋上去交完技能平A基本上6秒中之内能直接带走对面。


相关阅读:斯巴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