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玛雅神系战士,斯巴兰克的哲理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雅神系战士,斯巴兰克的哲理

  在玛雅神系里存在着这样的一位优秀神明,强大的爆发力,顶尖的机动性能,一流的团战限制,他就是斯巴兰克。斯巴兰克这位神明的特点是被动成长以及持续不断的输出,在神之浩劫里这位神明的定位一般就是副坦与刺客的定位。

  斯巴兰克如果打算走副坦定位的路线,那么在装备思路上就要考虑一些既能够帮助自己提升伤害又可以提供足够生存的装备搭配组合了。

  第一件装备斩首巨斧,各位都知道斯巴兰克的1技能是自身的输出核心,每次攻击都带有额外的伤害是这位神明的攻击特点。斩首巨斧既能够提升物理强度又有攻击速度的补充,而且被动通过攻击还能够降低目标受到的物理抗性,所以这件装备对斯巴兰克的契合度很高,是一件很不错的装备。

  大秦双刺,又是一件可以强化斯巴兰克输出的装备。斯巴兰克的1技能对脆皮神明的伤害是够了,但是对坦克类型的神明又显得很薄弱,所以大秦双刺是补充了斯巴兰克对坦克类型神明的伤害能力。

  已经有了足够多的输出装备后,斯巴兰克需要把目光转移到防御类装备上。守护者鞋子就是一件很不错的防御类型装备,抗性、物理强度、被动增加双防对于斯巴兰克而言都是一件很不错的装备。

  移形盾牌是一件出色的装备,双防加物理强度的组合让斯巴兰克时刻保持生存与输出并重的情况。独特的被动让斯巴兰克可以随时调整自己的作战策略,让敌人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玩家的动向。

  圣焰铠甲是一件提升玩家物理抗性和生命值的装备,关键是这件装备的被动是一个永久持续的灼烧伤害。让斯巴兰克在进攻的时候不仅技能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装备同样可以造成伤害。

  尘世冰甲,和圣焰铠甲组成了流氓两件套。因为玩家穿上了这件装备后只要敌人敢向自己动手就会受到减速的威胁,一旦被减速后圣焰铠甲的灼烧更是让敌人痛苦不堪。所以这件装备的减速效果太重要了。

  走副坦流的斯巴兰克虽然没有刺客流的伤害高,但是自身安全极大的提升,对于敌人的后排实际上威胁也是很大的,活着才有足够强大的攻击。


相关阅读:斯巴兰克,玛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