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时间:2014-02-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河伯-黄河之神(GodoftheYellowRiver)

  神殿:中国

  战斗类型:魔法师

  河伯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

  普通攻击:释放水波攻击敌人

  技能介绍

  波澜不惊(被动)

  每次河伯使用一个技能,他就能获得波澜不惊增益,增加其魔法强度。当河伯使用其他技能时,延长增益效果。

  魔法强度增益:10%

  持续时间:5s

  水流激射(技能一)

  河伯从他的袖子中放出一条河流,伤害所有在他前面的敌人。

  魔法伤害:90/145/200/255/310(+80%魔法强度)

  魔法消耗:40/50/60/70/80

  冷却时间:3s

  大禹河图(技能二)

  何波展开他的条幅在前面的一条线上,减速在河中的敌人,加速河伯及其盟友。

  减速效果:20/25/30/35/40%

  移速增益:20/25/30/35/40%

  持续时间:7s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0s

  暗泉喷涌(技能三)

  河伯将水集中在地面,并让它们向目标奔腾而去,伤害敌人并减速,同时把他们冲向天空。

  魔法伤害:80/130/180/230/280(+85%魔法强度)

  减速效果:25%

  持续时间:2s

  魔法消耗:70/80/90/100/110

  冷却时间:10s

  黄河之怒(技能四)

  河伯化身成一个巨大的波浪向前突进,伤害所有在前面的敌人。

  魔法伤害:370/450/530/610/690(+115%魔法强度)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90s

  背景故事

  河伯是黄河之神,他能用人性和祭品驯服波涛汹涌的河水。现在,大河之水的力量尽在他的掌控之下。

  纵观历史,没有任何河流如黄河那样,孕育了如此多的土地和人民,也带来如此多的洪涝灾害。黄河的河谷盆地是中华文明的摇篮,河流灌溉田地,几百万吨的泥沙沉积于河底,把这条河变成黄色。黄河波涛滚滚,惊心动魄,极易引发洪涝灾害,冲毁河畔的建筑,淹死数以千计的百姓。

  很久以前,冯夷只是一个住在河畔的凡人。当他看到一场风暴搅动河水,波涛拍打河岸时,感到忧心忡忡,因为再过不久,黄河就将吞噬掉他的村子。谦逊聪敏的冯夷将石头绑在自己的腰上,然后跃入河中。他的牺牲不仅仅安抚了愤怒的河流,还将冯夷升华成了神祗。从此,他成了河伯。

  很长时间过去了,河伯对与自己的河流感到非常骄傲,他把黄河称作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体。一位路人问河伯是否见过北海,但河伯直接忽略了他,因为此时大雨滂沱,河流激荡,河伯无暇他顾。随着时间的流逝,关于北海的问题也越来越困扰着他,所以他打算到北海一看。那里,北海龙王亲切地接见了他。看着无止无尽的海水,河伯变得十分谦虚,回去了黄河。

  对河伯来说,最好的品德就是智慧与人性。河伯用黄河的力量,告诉敌人什么是谦虚。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封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