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小辅助观大局-写给辅助的小心得

时间:2016-03-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说的是一个很容易被玩家忽视却又弥足重要的一点:我的辅助在这局比赛中到底能为队友带来什么!下面我用一下几个小点来详细的说一下我想表达的东西。⒈你之所以去打辅助位不是因为你无法应付其他位置,而是不放心把这个关键位置交给他人!很多玩家到现在都在认为辅助只是个“辅助”,要知道supp

  这篇说的是一个很容易被玩家忽视却又弥足重要的一点:我的辅助在这局比赛中到底能为队友带来什么!下面我用一下几个小点来详细的说一下我想表达的东西。

  ⒈你之所以去打辅助位不是因为你无法应付其他位置,而是不放心把这个关键位置交给他人!很多玩家到现在都在认为辅助只是个“辅助”,要知道support这个单词却有着更深的意义在里面!虽然我很少打排位,但是无论是几楼,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队友:“老衲辅助,你们随意”想赢得比赛,就请先相信自己,赢得队友的信任!

  2.要明白在这局比赛中你的作用是什么。这么来说吧,比如队友中单选择了波塞冬,solo选手是贝罗娜或者猴哥,adc是抗压能力较强的奈斯或者阿波罗,那么我就大可以选择阿瑞斯或者尤米尔这种进攻性强的辅助神明用来配合队友打出更多伤害;而如果solo拿出恰克,adc又是类似猪妹、蜜蜂这种需要发育依靠装备的神明,那我就会选择凯布力和盖布来为队友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帮助他们度过危险期。诸如此类,还可以依据双方阵容选择切入能力强的巴克斯、坤巴卡纳、刑天;适合反手保后排的雅典娜、卡布拉冈;适合消耗流的美神;再有五级暴力流的奥丁,甚至托尔!只要你的思路清晰,知道队友需要的是什么,那么你的选择就是最好的!

  3.视野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所有的眼位都能对得起那几十上百块。不止一次在比赛中看到我们的辅助选手带着两个眼在对面紫色和己方紫色插出个羞羞的形状,然后……然后线上就崩了!视野并不是越多越好,无脑带眼却插在了不适宜的地方只会拖垮你那可怜的经济!至于详细眼位放置,淡蛋会在日后再详谈。

  4.节奏不是谁谁谁带出来的,而是各个位置间互动配合带来的。神之浩劫中没有救世主,1V5的那是火焰巨人!要时刻注意队友的状态、位置和面板信号。做好沟通,共进共退。

  5.尊重队友,从开始就营造一个活跃欢乐的气氛。游戏可以输,脸子不能掉,心态不能崩!尤其是作为辅助,陷入劣势才更能突出你运筹帷幄的聪明干练!积极做视野,积极和队友沟通,输了是对手会玩,赢了是咱的功劳!不卑不亢,男人本色!

  6.把人头留给队友,怕数据不好看还玩什么辅助!看看世界第一辅助iRaffer是怎么为队友去付出的,我们也要有这种觉悟和心态。

  以上几点没有技巧,没有操作,全都是一些头脑意识上的东西,但又绝对的至关重要!要是你理解并接受以上几条,那么……欢迎加入辅助浩劫!


相关阅读: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