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淡蛋辅助』小贴2.--怎样搭配,干活不累

时间:2016-05-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这篇攻略也是想了很久才放出来,因为毕竟阵容搭配还是很好想、容易推敲的。但是呢,淡蛋总觉得一些东西把它放在面前更好去斟酌。比如澪猫美女和我说的有关卡布拉岗存在感在版本中偏若的问题……还有很多,还是看大家都喜好吧,我只是提供一种思路)嗨,大家好,淡蛋又恬不知耻(自带双引号,哈哈

  首先,这篇攻略也是想了很久才放出来,因为毕竟阵容搭配还是很好想、容易推敲的。但是呢,淡蛋总觉得一些东西把它放在面前更好去斟酌。比如澪猫美女和我说的有关卡布拉岗存在感在版本中偏若的问题……还有很多,还是看大家都喜好吧,我只是提供一种思路)

  嗨,大家好,淡蛋又恬不知耻(自带双引号,哈哈)的来了哈!第一期我们讲到了一些辅助应有的思维啊,这个东西呢……因人而异,慢慢来,迟早你会明白,辅助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这第二期呢就该着手来点硬东西了!辅助谁?首先,辅助adc!射手这个位置因为其前期偏弱势,装备依赖性强,身单力薄这样种种的游戏设定,所以需要单独为其提供一个位置来帮助他发育,以度过困难期,而这个位置就是辅助!归根到底,这么讲吧,辅助最起码应该是为了ADC而生!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ADC有一个良好的发育呢?今天的重头戏来了--双人路搭配!

  1、前期强势阵容搭配

  尤弥尔+美杜莎→较强的清线能力,极高的爆发,脆皮组合下辈子都不想遇到的流氓组合;

  巴克斯+奈斯→极强的先手能力,连续长达4S的控制链,后手能力不俗,伤害也是相当客观(任意一个先手控制都足以要了对方小命);

  雅典娜+阿缪森卡→雅典娜较长的控制链搭配蜜蜂几乎疯狂的爆发,简直一击必杀。另一方面,雅典娜的反手能力也能让蜜蜂安心的输出;

  奥丁+乌勒尔→蹦蹦跳跳的组合,此招一出,整个双人路就寂静了(基本就是二级一波流,推介老手使用);

  尤弥尔+安赫→1.2的完美控制,搭配狮子不俗的爆发,再加上1.2是个带墙的男人…

  海格力斯+乌勒耳/奈斯→双重控制,让对手欲罢不能,**。

  拉+奈斯→奈斯的先手控制配合太阳鸟的线形输出方式,不仅清线奇快,而且爆发伤害奇高。再加上二人的回复能力,制霸双人路简直易如反掌(缺点依然是很明显,依赖一个**的solo做前排,还有就是一旦双人路被针对,这个组合很容易成为队伍是累赘)。

  2、中期崛起阵容搭配

  坤巴卡纳+后羿→逐渐崛起的后羿在睡神的配合下更是可以打出奇高的伤害。如:坤巴卡纳先手眩晕敌方,后羿接二连;或者在睡神大招击飞之后,后羿紧接大招。这二人的一套下来只能说,天地均为之一震呐!

  卡布拉冈+斯巴兰克→宅男在前期偏弱(也并不是真的弱)的原因就是他很需要一个输出连贯的ADC与之搭配,不然很可能的情形就是宅男在拍地时ADC却无法造成足够的伤害,导致宅男惨死。但是有了豹神情形就完全不一样了,斯巴兰克1技能的溅射伤害和2、3的范围输出都弥补了其他ADC在这方面的不足。这二人也可谓是“天作之合”。

  西尔瓦努斯+阿波罗→树人的先手和强大的回复为阿波罗这个经常贴脸输出的ADC提供了最为适宜的对拼环境。不能称其为恐怖,只能说……无脑。

  奥丁+丘比特→两个范围型的大招构成无尽的控制地狱,只能说:进去就别想出来,这里即将成为你的坟墓!

  雅典娜+美杜莎→这一组合的恐怖之处就在于雅典娜嘲讽与美杜莎大招的精妙配合,往往具有奇效,尤其是在小规模团战中,这一套路所带来的视觉效果绝对令所有人咋舌。

  3、后期发育阵容搭配

  阿弗洛狄忒+阿尔忒弥斯:美神强大的推线和治疗能力可以为猪妹提供最为良好的发育环境,后期最强双人路组合,不服来辩!

  还有一些万金油的辅助或者ADC这里就不再赘述了。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在选择双人路的时候要充分照顾到整个团队,尤其是solo和打野选手的神明选择,提前做好决定是打前期还是在后期团战中与敌人一较高下。

  以上所讲都还算是一些常规的搭配吧,中规中矩,倒也是符合团战需要。搭配默契的双人路组合基本上都可以把这个组合的优势发挥出来。而有一些玩家呢,却独辟蹊径,拿出了一些针对敌方阵容的双人路组合,效果奇佳!(在这里向那些用此法虐过淡蛋的同学表示敬意,谢谢你们这帮流氓让我成长了←_←)

  那么这些组合又是怎样的呢?比如:1.托尔、奥维丽克斯+安赫。这个组合是非常适合抓野的!尤其是在地图大改之后金鸟与红BUFF之间多了短墙,如果提前在两头猪那做好视野,然后刺客嗑大红,二人绕金鸟去反猪,对双人路的影响是非常大的!2.托尔、墨丘利、哪吒+奈斯。利用奈斯强劲的清线能力在兵线优势时贴脸强打,效果不错,且酣畅淋漓!3.推线流的搭配。苏尔搭配尤米尔、西尔瓦努斯等推线快的辅助,无脑推线。这样做并不是虎,而是限制敌方发育、吸引对面的注意力。来抓我,我可以跑,你走了,我接着骚!这就是流氓的奥义!

  好啦好啦,以上就是双人路的搭配情形。今天的淡蛋辅助小贴也就到这里啦!非常感谢上期大家积极的响应和支持,太感谢啦!你们就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带人走心,辅助必精!这里是淡蛋,我们下期……再见吧!*^_^*


相关阅读: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