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淡蛋辅助』--兄弟,我的“菊花”就交给你了

时间:2016-05-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淡蛋继辅助大局观、视野把控、双人路搭配、团战思路以及辅助生存发育之后的最后一篇有关辅助游戏思路的攻略!初心不变,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让大家正视辅助的作用,同时也想让一些刚接触《神之浩劫》或者想玩辅助位的同学能有个方向可寻!希望自己能帮助到大家吧!在之后的日子里,淡蛋将继续陪伴

  这是淡蛋继辅助大局观、视野把控、双人路搭配、团战思路以及辅助生存发育之后的最后一篇有关辅助游戏思路的攻略!初心不变,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让大家正视辅助的作用,同时也想让一些刚接触《神之浩劫》或者想玩辅助位的同学能有个方向可寻!希望自己能帮助到大家吧!

  在之后的日子里,淡蛋将继续陪伴着大家,一点点的挖掘S3中辅助的打法,希望仍然能够得到大家都支持!谢谢大家!

  这最后一篇攻略,淡蛋将回归辅助的本质,为大家简单讲一下线上合格辅助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看过之前攻略的同学肯定知道,ADC的发育状况是直接决定了后期团战质量的。所以,辅助最初始的职责也源于此,即:尽力保障ADC的发育。而作为“守护者”的神明,在装备未成型之前大多具有良好的线上表现力,这也正是ADC所需要的。那么如何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护花使者”呢?我认为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①.站位与走位

  赛前与你的ADC进行良好的沟通可以使二人在线上有较为一致的表现。比如己方ADC喜欢激进对拼,那么你作为辅助就要进行更多压迫性的走位和动作,这样一方面使己方ADC更有的放矢的进行进攻和避让;另一方面,积极的线上站位(即传统所说的压着打)会使你们更容易把握进攻时机。

  ②.对拼技巧

  对线期间,难免互相摩擦,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几点,可能会使双人路陷入困境:

  越人追残血(贪图一时的击杀**,丢了卿卿性命)

  顶兵线对拼(技能释放和站位要相互协调,不要让你不经意的动作成为众矢之的)

  苟活不作为(对拼时不能为ADC扛起来自敌方的攻击,导致ADC疲于应付,在对拼中失利)

  失误不可避免,但是千万不能因为一时冲动而葬送掉对线的资本!其实这就是一个好辅助的奥义--舍己利他!没有这点觉悟,你的辅助就是个移动的插眼机器罢了!

  仔细想来谁都不是想要赢得比赛呢?大神、萌新哪一个不是为了胜利而一点点的努力,不要因为一点失利就去否定队友,也不要因为“带不动”就放弃队友。如果你可以为这些新手同学创造一次胜利,那么他们将来也会同样礼待他人,不抛弃,不放弃,成为他人眼中的大神!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战友”情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待人走心,辅助必精!我是淡蛋!我们下期……再见吧!


相关阅读: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