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游戏资料 > 正文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恰克 雨神、涅墨西斯 复仇女神、墨丘利 众神信使、猢安·巴茨、盖布 大地之神。

猢安·巴茨 Hun Batz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猢安·巴茨

  神殿:玛雅
  类型:近战,物理
  角色:刺客
  普通攻击:使用大棒攻击

  背景故事:

  恨,正如一切的伤口,若不加理会,就会溃烂化脓。

  猢安·巴茨和他的双胞胎兄弟猢安·楚恩与他们的祖母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他们精通艺术与音乐,他们创作的一切均美妙而迷人。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并没有继承父亲踢匹兹球的天赋。他们的父亲受到了地狱的召唤,再也没有回来。但是父亲的另外一对双胞胎儿子--猢安·巴茨和猢安·楚恩同父异母的兄弟,却出现了。突然出现的双胞胎可真可谓是"英雄双子",他们与猢安·巴茨和猢安·楚恩完全不同,他们聪慧机敏,强壮有力,还具有高超的匹兹球球技。

  因为嫉妒,两对双胞胎之间逐渐地展开了竞争。他们比赛踢球得越多,猢安·巴茨兄弟就输得越惨。最后,猢安·巴茨兄弟开始作弊犯规,搞些下作的把戏,用些挑衅的策略。 英雄双子被他们的怪里怪气的小动作惹得很烦躁。于是一天,英雄双子知道猢安·巴茨兄弟擅长爬树,故意把球踢到树上,他们不出所料地爬上去捡球。但是,他们爬得越高,发现树也变得越来越高,最后他们爬不下来。英雄双子对自己施的法术觉得大快人心,还建议猢安·巴茨兄弟把他们的皮带当成尾巴,系在屁股后面垂下来。猢安·巴茨兄弟依旧照做,就发现自己神奇地变成了搞笑的猴子。

  因此之后他们被称作猴子兄弟,变成了世人所敬仰的艺术与音乐之神,但他们对英雄双子仍然怀恨在心。 兄弟两人的狡诈与日俱增,他们渴望着报仇雪恨的那一天。像一切伤口一样,他们的怨恨已经溃烂化脓,兄弟间打闹已经演变成了一场****。

  技能:

图标

技能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猢安·巴茨

能量灌注

每次使用技能后的3秒内,猢安·巴茨的下次普通攻击会获得额外的暴击几率。

暴击几率加成:50%

技能:增益

影响:自身

伤害类型:物理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猢安·巴茨

筋斗空袭

猢安·巴茨一个筋斗翻到天上,在目标区域猛然降落,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技能:地面目标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范围: 15

伤害:50/90/130/170/210 (+70% 物理强度)

减速幅度:50%

减速时长:2

冷却时间:15/14/13/12/11

魔法消耗:6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猢安·巴茨

爆裂打击

猢安·巴茨用大棒猛击面前的地面,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扇形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伤害:75/130/185/240/295 (+85% 物理强度)

冷却时间:12/11/10/9/8

魔法消耗:60/65/70/75/8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猢安·巴茨

神猴猛扑

猢安·巴茨命令一只猴子跳至空中,在多个敌人之间跳跃,每次跳跃都会造成伤害,不会重复命中相同的敌方神明。再次激活此技能,会将猢安·巴茨传送至即将命中的目标身边。

技能:抛射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每击伤害:80/125/170/215/260 (+70% 物理强度)

最大目标数:4

冷却时间:13

魔法消耗:75/80/85/90/95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猢安·巴茨

辟邪结界

猢安·巴茨从地上召唤出一个用来驱邪的图腾。在此范围内的任何敌人,都会因恐惧而径直远离图腾,并且每0.25秒受到一次伤害。

技能:地面目标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半径:35

每跳伤害:30/35/40/45/50 (+15% 物理强度)

持续时间:1/1.25/1.5/1.75/2

冷却时间:90

魔法消耗: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