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游戏资料 > 正文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恰克 雨神、涅墨西斯 复仇女神、墨丘利 众神信使、猢安·巴茨、盖布 大地之神。

恰克(雨神)Chaac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神殿:玛雅
  类型:近战,物理
  角色:战士
  普通攻击:使用大斧进行攻击

  背景故事:

  雨,滋润万物。大地只有经过雨的洗礼才能孕育众生,而种子也只有经过雨的滋润才能生根发芽。人与野兽皆离不开雨的滋养,没有雨,世间万物都会因荒芜而化作灰尘。这就是雨神恰克的力量,但这样强大的力量却是以巨大的代价换来的。

  在人类刚诞生不久的时候,没人知道如何去耕作,他们在烈日下忍受着饥饿,很快就要走向灭亡。恰克见了此情此景,心中非常着急,连续数日都在寻求喂饱人类的方法。终于,他在大山的深处发现了一颗金色的巨石,恰克用手中的大斧将它劈开,在里面找到了永久改变玛雅人生活的作物--玉米。此后,恰克也因此得到了玛雅人的崇拜与尊敬。

  被荣耀冲昏头脑的恰克,在欲望的驱使下与自己仰慕已久的女子展开了一段恋情,而这名女子却正是他的哥哥,太阳之神的妻子。尽管这段恋情被隐藏了好一段时间,但终究还是败露了。恰克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让心爱的女子回到了哥哥的身边,但他与哥哥之间的裂痕却再也无法弥补。恰克怀着巨大的悲痛将大斧抛向天空,把天空撕开了一条裂缝,而悔恨的泪水,竟从那裂缝中降了下来。

  从那以后,恰克摆脱了自私与虚荣的束缚,一心只为人类服务。他为了铭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不停的用大斧劈开天空,让大雨降至人间。此后,作物开始不断的生长,人类也得以生存和繁衍。这,就是雨神恰克的故事。

  技能:

图标

技能说明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法力满盈(被动)

在普通攻击成功命中5次后,恰克的下一次技能施放将不会耗费任何法力。

技能:被动

影响:自身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雷霆

恰克掷出一把能量之斧,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大斧会在目标地点停留5秒。若其间恰克使用其它技能,大斧会立刻消失。

伤害:80/140/200/260/320+60%物理强度)

技能:地面目标

影响:敌方

伤害类型:物理

半径:30

冷却时间:10

魔法消耗:50/55/60/65/7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狂风

恰克旋转自己的大斧,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增加他的抗性(最大5层)。如果他使用雷霆掷出了能量之斧,他会先冲刺到该地点,对穿过的所有敌人造成50%的伤害,然后再进行旋转打击。

伤害:100/150/200/250/300 +70%物理强度)

抗性加成:4/8/12/16/20

抗性加成时间:4

技能:范围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冷却时间:15

魔法消耗:60/65/70/75/8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暴雨

恰克在周身召唤出倾盆大雨,在回复自身生命的同时,用泥浆使范围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降低。如果他使用雷霆掷出了能量之斧,该地点也会降下暴雨。持续6秒。

攻速减益:5/10/15/20/25%

减速效果:5/10/15/20/25%

治疗效果:10/15/20/25/30+15%物理强度)每0.5

技能:光环

影响:敌方和自身

半径:20

冷却时间:18

魔法消耗:75/80/85/90/95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雷暴召唤

恰克为自己的闪电之斧充能,然后施放一次强大的雷暴,对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沉默效果。当恰克在半空中充能时,他对伤害和控制效果免疫。如果他在掷出的能量之斧范围内,雷暴还会获得强化,对所有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和击飞效果。

伤害:150/200/250/300/350+100%物理强度)

沉默时间:3

额外伤害:50/75/100/120/150+20%物理强度)

技能:地面目标

效果:敌方

伤害类型:物理

半径:35

冷却时间:90

魔法消耗:80/90/100/110/1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