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游戏资料 > 正文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恰克 雨神、涅墨西斯 复仇女神、墨丘利 众神信使、猢安·巴茨、盖布 大地之神。

墨丘利(众神信使)Mercury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墨丘利 众神信使

  神殿:罗马
  类型:近战,物理
  角色:刺客
  普通攻击:使用拳头殴打敌人

  背景故事:

  快速,迅捷,机智,敏锐……把这些词用在众神信使墨丘利的身上,全部会变得黯然失色。用这些词来形容墨丘利,就好比是在说伏尔甘的熔炉像炎热的夏天,而维纳斯的美只是一朵绽放的玫瑰。墨丘利速度能够超越雷霆和闪电,甚至能比太阳提前到达明天。

  在墨丘利还是婴儿的时候,他同父异母的哥哥阿波罗负责看管他,可他非常轻松的就逃脱了监管,还偷走了阿波罗的一群牛。之后,他又用龟壳、树枝和琴弦,发明了第一把七弦琴。最后,他偷偷的溜回去继续装作午睡,阿波罗却仍然没有察觉。他的父亲朱庇特在发现了墨丘利的顽皮之举后,非但没有发怒,反而非常欣赏。作为奖励,他授予墨丘利在众神之间传递信息的使命,让他在天堂,人间甚至是冥界之间来回穿梭。

  现在,战争已经打响,墨丘利仍然在维持着信息的传递。但他有时也会被卷入战争,好在他对战斗并不陌生。靠着他的快速与睿智,就连万分警惕的百眼巨人阿尔戈斯也死在他的手中。但这次浩劫与以往的战斗完全不同,他的敌人更加强大,他的任务也空前艰巨,若是有任何一个命令没能正确送达,整个世界恐怕都会迅速灭亡。

  技能:

图标

技能说明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墨丘利 众神信使

唯快不破

每移动1码,墨丘利的下次普通攻击就会获得0.1%物理强度加成(最多可获得50%)。墨丘利也会将25%的装备或技能移动速度加成转化为物理强度。

技能:增益

影响:自身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墨丘利 众神信使

急速奇袭

墨丘利对目标区域的所有敌人进行一次近战攻击。每次攻击都会附带攻击特效,并且可以暴击。而这一切, 在眨眼之间就能完成。

技能:地面目标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普通攻击

伤害:90/115/140/165/190 (+50% 普通攻击强度)

半径:7.5/10/12.5/15/17.5

冷却时间:8

魔法消耗:5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墨丘利 众神信使

马赫全开

被动:墨丘利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主动:墨丘利在一段时间内提升他的攻击速度。

技能:增益

影响:自身

地面速度:2/4/6/8/10%

攻击速度:30/40/50/60/70%

持续时长:3/3.5/4/4.5/5

冷却时间:18/17/16/15/14

魔法消耗:60/65/70/75/8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墨丘利 众神信使

冲击脉冲

墨丘利向前冲刺,将小兵击退至两边,他会抱住遇到的第一个敌方神明进行旋转,每0.25秒对其造成一次伤害,直到效果结束为止。之后墨丘利可以选择一个方向将敌方神明扔出去。

技能:直线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对小兵的伤害:70/115/160/205/250 (+60% 物理强度)

每跳伤害:10/15/20/25/30 (+15% 物理强度)

持续时长:1

冷却时间:15

魔法消耗:70/75/80/85/9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墨丘利 众神信使

超音速强袭

墨丘利积蓄力量,为一次强力的冲刺做准备,蓄力越久,冲刺距离越长。然后他会以超音速进行冲刺,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并将他们朝着一个随机的方向摔出去。

技能:直线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伤害:200/275/350/425/500 (+100% 物理强度)

晕眩时长:1

冷却时间:90

魔法消耗:80/90/100/110/1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