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当今的MOBA领域,3D MOBA《神之浩劫》(SMITE)被许多业内人士和玩家视为一款足以改变MOBA网游发展的作品,而基于3D视角产生的体验革新也令无数的MOBA爱好者们着迷。

  3D究竟带来什么? 全方位360°战斗

  3D究竟能给一款MOBA网游带来怎样的变化?从笔者试玩《神之浩劫》的体验来看,3D视角衍生出的战术绝非只言片语所能说清,在游戏中,你无时不刻都要小心从背后甚至头顶攻过来的敌人,而鉴于游戏采用3D追尾视角,可以说如果你在前进过程中不注意背后的话,那么就只有被敌人跟踪并Gank的份。另外,笔者必须告诉大家的是,想玩好《神之浩劫》,你首先需要一个好耳机,因为你必须通过脚步声来预判敌人和己方神明的行动,就跟玩CS听脚步声是一个道理。想玩着游戏听着歌?还是算了吧。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与此同时,《神之浩劫》的各种场景障碍物简直是LOL草丛的升级版,有时候敌人就站在那里,但是你碍于视角遮挡的关系是看不到他的,甚至在实战中会有人顶着塔阴人的情况出现,对了忘记告诉大家,《神之浩劫》的防御塔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给力,想拿它当保护伞的还是洗洗睡吧。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另外,《神之浩劫》的主流战术不仅停留在地面,更通过某些技能,将战斗扩展至360°无死角。给笔者印象最深的自然就是“高空Gank”这个高大上的设定了。说起高空Gank,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托尔,作为游戏里数一数二的Gank型英雄,他的BLINK大招可以让索尔蓄力并跃向高空,然后选择远处某个地点着陆,如果跳的好配合再给一个2技(自带眩晕效果且能分割地面),只要是残血基本都是被秒的节奏,而且更可怕的是这个技能的释放距离非常的远,即使远离团战也可以在几秒内加入战局。

  当然,拥有BLINK技能的可不只有索尔一人而已,很多神明都拥有类似的技能(例如猴子和酒神),而这也使得高空Gank成为了一种常态。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整体来看,《神之浩劫》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除了上文所提到的这些亮点之外,游戏的节奏更是快到令人不敢相信,而且由于是无锁定+真实弹道,操作手感基本完爆所有MOBA,当然对于那些玩多了MOBA的玩家而言,《神之浩劫》的视角、操作可能会让他们有些不适应,不过当你熟悉之后就会体验到更加爽快的游戏乐趣。除此之外,此次《神之浩劫》二次封测推出的五位新英雄都非常不错,随机规则什么的也很有趣,总之强烈推荐大家试试看。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