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当今的MOBA领域,3D MOBA《神之浩劫》(SMITE)被许多业内人士和玩家视为一款足以改变MOBA网游发展的作品,而基于3D视角产生的体验革新也令无数的MOBA爱好者们着迷。

  在当今的MOBA领域,3D MOBA《神之浩劫》(SMITE)被许多业内人士和玩家视为一款足以改变MOBA网游发展的作品,而基于3D视角产生的体验革新也令无数的MOBA爱好者们着迷。5月21日,《神之浩劫》国服正式开启二次封测,而笔者也有幸参与到此次测试中。接下来就为各位带来《神之浩劫》二次封测的详细评测。

  前所未有的体验 不仅仅只有3D

  说句实话,在体验《神之浩劫》之前,笔者对于MOBA网游的印象还停留在LOL和DOTA的级别,在我看来,MOBA网游的玩法框架相对固定,无非就是上中下路、打野、推塔、补兵、拿红蓝BUFF、Gank这些事儿。不过,在玩过《神之浩劫》之后,我不得不说,这款网游几乎扭转了我对MOBA游戏长久以来的所有看法,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这都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跨时代产品。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首先,与MOBA网游传统的鼠标点击地面移动、QWER施放技能有所不同,这款游戏在操作方面借鉴了传统Mmorpg的方式,即:用鼠标控制方向,其中左键操作神灵普通攻击,右键取消技能施放动作;以WASD控制神明移动。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当然,最新奇的地方还不在这里,在笔者体验后发现,这款MOBA网游居然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完整计算弹道”的设定,以伊希斯为例,你的1技能(羽翼之风)能否命中敌人,不单单取决于你能否成功瞄准敌人,还取决于对方是否会在你出招后甚至是出招瞬间利用移动和位移技能躲避攻击,所以从这一点来讲,《神之浩劫》的战斗考验的是玩家的超前微操意识和预判能力,当然其中也还夹杂了一定的运气。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怎么样,是不是很像我们平常玩的《刺客信条》或是《巫师2》?值得注意的是,二次封测的《神之浩劫》新增了瞄准框体模块,当玩家瞄准敌人想要释放技能或普通攻击时,目标身上会产生一个瞄准框(即下图中的红色小框)。若是玩家的技能或普通攻击能够命中对手,目标身上的框体便会到达高亮状态,玩家可以根据战场形势释放技能。

截然不同的MOBA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评测报告

  当然,如果你一时半会无法吃透这种基于真实弹道的设计,或者总是“打空枪”,那么也可以选择像哈迪斯、阿瑞斯、酒神这样更擅长“以自身为圆心施放范围技能”的神明。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