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16日0点全服停机更新 风暴降临

时间:2016-06-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乱风神—须佐之男 上线

  2)新活动上线 — 炼狱之围

  为庆祝冥界之王:哈迪斯重新开放,我们为广大玩家特意上线了炼狱之围的活动,玩家解锁6个炼狱之围道具后可以获得炼狱之围活动的终极奖励。6个道具解锁方式:购买6个炼狱之围道具或者购买3个炼狱之围道具并完成3个逃离炼狱之围任务,解锁对应的炼狱之围道具。

  活动开放时间:2016年6月16日 00:00—2016年7月4日 23:59

 

  3)改名功能上线

  售价:4900点券

  说明:为保障您的权益,在使用改名功能后,2个月内您的旧名字其他玩家无法使用。2个月内您如果想改回旧名字可通过购买改名功能改回原有名字。(2个月的游戏名称保护期,超过2个月其他玩家可以取这个名字。)

 

  4)版本免费神明

  精卫、钟馗、盖布、奥薇莉克斯、提尔

 

  5)游戏性调整--征服模式地图变动

  在本次补丁中,我们将根据玩家自第三赛季以来的反馈对征服模式地图做出一系列改动。第三赛季的整体规则变动是非常成功的,然而征服模式却失去了一些乐趣,特别是对打野的角色来说,我们想让打野的地位再次提升,也让他们能在野区更频繁的游走。本次最大的改动就是我们重新召回了第二赛季的速度BUFF,将使玩家更容易在各条战线之间来回游走。我们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收集了大量的玩家反馈,最终我们觉得让打野有一个专属的BUFF会让比赛更加有趣。后方鹰身女妖营地的位置调整会让野区变得没那么容易入侵。地图上的野猪和火焰元素也会得到巨大变化。总体来说,这些改变会让打野玩家在打野时有更多选择,与各条战线的联系也会更加密切,经济来源也会更加可靠,打野角色会更加独立自主,而不需要过于依靠其它线路。

  征服模式野区详细调整如下:

   5.1) 重新加入速度营地,这个营地被放在了原来法力营地的位置;

   5.2) 移除了短线上的野猪营地;

   5.3) 将法力营地移到了短线原来野猪营地的位置;

   5.4) 野猪提供的经验从83增加至105;

   5.5) 野猪提供的金币从29增加至50;

   5.6) 每只火焰元素提供45经验和30金钱,现在属于一个独立的营地,布局不再分散;

   5.7) 火焰元素将在火焰巨人出现后消失

   5.8) 后方鹰身女妖营地位置发生变化;

   5.9) 后方鹰身女妖的重生时间从110秒调整至80秒;

   5.10) 野猪的重生时间从110秒调整至180秒

 

  6)优化与调整

   6.1) 阿拉克尼神明模型重做;

   6.2) 哈迪斯及其相关皮肤重新开放;

   6.3) 炼狱竞技场玩法关闭,重新调整为原始竞技场模式;

 

相关阅读: